A428650H_L  

我想不只台灣人喜歡保健食品

日本人也很愛保健食品

日本人風保健食品是我們無法想像的

但並不是所有的保健食品都適合我們

攝取過多,反而會對我們身體造成負擔

我個人推崇B群

維生素B是日常生活中最難攝取到的

即使妳吃再多水果,蔬菜,還是沒有辦法充分攝取到

話說幾年前,我突然右手痠,抽蓄整整快要一個月

原因不明的痠痛,造成生活上很多不便

心想,應該是長年上網造成的職業病

上網爬文後才知道,我缺少”B”群

確實服用B群後,一星期後症狀馬上改善,真是不可思議

再說我老爸吧,他每星期天爬山.但是也是長年痠痛

每星期都請推拿師到家裡推拿,久久無法改善

後來也是經由老媽的勸說,服用B群後,確實改善很多

所以說,保健食品要吃對,不要亂吃,吃錯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

得不償失阿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健食品 痠痛 改善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 R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